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招聘管理人员助理的公告

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7:05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序号

岗位

岗位类别

单位

学科

岗位数

岗位发布时间

岗位截止时间

根据工作需求,经学校人事部批准,离退休工作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热爱离退休工作,服务意识强;身心健康。

2.2014年7月前取得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本科和研究生学习阶段均为全日制学历及学位。

3.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岁(198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或有效英语成绩:如TOEFL80分以上,IELTS6.0分以上,GRE1800分以上(总分2400分)或1200分以上(总分1600分)。

5.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操作技能,最好具有文学、历史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人文社会科学专业背景。

6.应聘者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二、报名时间及提交的材料

(一)报名时间

2014年元月10日前。

(二)报名提交材料

1.本人填写《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管理人员助理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获奖证书(国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者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4.身份证。

(三)报名方式(面试时带原件用于核对)

1.发送电子邮件方式

邮箱:ltx@wh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助理岗位材料”。

2.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

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地址:武汉市八一路299号,邮政编码:430072。乘车线路:564路、608路、572路、413路、515路、806路等在珞珈山站或东湖新村站下车,也可乘地铁2号线在广埠屯站下车)。

(四)咨询联系人及电话:徐老师,师老师。电话:027-68762447。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2014年元月15日前在离退休工作处网公布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名单。

2.择优选拔。2014年元月20日前举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2014年元月底前,离退休工作处根据考试成绩,等额产生候选人,并在网站公示。

3.考察试用。2014年2-4月,离退休工作处对候选人进行岗位工作考察。考察方式为工作实习,上班时间可协商。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价值取向、人品性格、专业素质和岗位适用性等。

4.审批聘用。考察试用合格后,报武汉大学人事部审批。

5.签定合同。武汉大学人事部批准录用后,由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签定聘用合同。

四、聘期及待遇

管理人员助理纳入武汉大学非事业编制,聘用期暂定为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聘用期间,薪酬待遇参照武汉大学机关管理人员的标准执行。聘用期间按《武汉大学非事业编制管理办法》(武大字(2011)23号)考核。

五、有关说明

1.已应聘2014年武汉大学相关单位的管理(含辅导员)岗位并取得面试或笔试资格的,可直接进入考试环节。

2.聘用者期满后,符合武汉大学管理(含辅导员)岗位招聘条件,考试通过后可推荐优先录用,并转为相应编制。

特此公告

附件:《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管理人员助理应聘登记表》

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3年12月23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