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非编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0:40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因工作需要,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现面向社会招聘课题组科研助理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党的领导,遵守法,具有良好的合素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事心和任感以及良好的服爱岗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具有切履行相应岗职责的能力;

3.要求:国内外大学生物技、生物学、实验动物学、物学、或医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能熟掌握分子生物学的基本实验

4.要求:原上本科不超28199411日以后出生),士不超3619861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

5.岗位职责:

1)运用所掌握的学术知识和实验技能,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开展实验工作,承担或辅助课题组项目。

2)其他由课题组长安排的工作。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

1.报名时间:202253-531日;

2.应聘材料:

1)《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助理应聘登记表》;

2)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身份证复印件。

3.报名方式:网上申请,请将所列应聘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yqhe@whu.edu.cn),其中:《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助理应聘登记表》为word格式,其他为jpgpdf格式。邮件以“姓名+学校”命名,附件总大小不要超过1M

4.初审合格者将接到参加面试通知的电话或邮件

(二)面试

旨在考察应聘者的实践动手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举止仪表,包括自我介绍(PPT介绍,5-8分钟)、专家提问(5-7个问题)、实验现场操作,对超龄考生加试1-2题实验技能操作题。

(三)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面试成绩,由课题组负责人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三、聘用待遇

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个月,实行岗位管理,并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和社会保险,享受对应岗位薪酬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宇清

箱:yqhe@whu.edu.cn

联系电话:027-68752735

 

附件【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助理应聘登记表.docx】已下载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