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科技期刊中心学术编辑招聘启事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10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武汉大学科技期刊中心是学校自然科学类期刊管理服务与编辑出版机构。 现因《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工学版、信息科学版等学术期刊出版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学术编辑2名。

  1. 招聘岗位

岗位面向《武汉大学学报(理学版)》、《武汉大学学报(工学版)》、《武汉大学学报(信息科学版)》编辑部。

岗位职责:负责期刊组稿、稿件审理、编辑加工、出版发行、推广宣传、新媒体建设、学术活动策划组织等相关工作。

  1. 招聘条件

  2. 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 具有理学(材料物理方向优先)、工学(水利水电方向优先)、测绘遥感等相关学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对本学科领域发展前沿熟悉,有较好的学术研究基础,以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身份发表过至少1篇本专业学术论文

  4. 热爱并能长期从事专业期刊编辑工作。有较强的中文文字写作与编辑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并掌握新媒体运营技能。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5. 英语六级以上水平,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海外学习经历或有编辑出版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在35岁以下。

  6. 无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7. 招聘程序

    1. 网上申请:应聘人员需提交《武汉大学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英语水平证明材料、论文等其他相关材料。请将报名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提交至邮箱:whuqkzx@163.com ,邮件及附件名称为:姓名 + 专业学科 + 应聘期刊岗位。截止时间为20211130日。

    2. 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及报名情况,中心进行资格审查,按相关程序择优确定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对报名人数不足或通过初筛人员较少的岗位,停止该岗位本次招聘工作。

    3.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重点考察编辑出版基本素养,及写作与口头表达等综合能力。

    4. 拟聘公示。根据考核结果,拟聘人员体检后,期刊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学校人才交流中心,进入聘用协议签署流程。

    5. 录用者将与武汉大学签订劳动合同(非事业编制),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四、有关说明

    1. 应聘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无论何时,一经查实,中心有权取消其面试或录用资格。

    2.进入考核环节的应聘人员,现场查验各类证件的原件后退回,并提交复印件一份。

    3.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通畅,凡因个人原因,不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4.因拟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资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期刊中心按考察结果排序依次递补。

    5.联系方式: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珞珈山,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楼北五楼

    武汉大学科技期刊中心,黄老师 电话:027-68752498

    附件【武汉大学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登记表.doc】已下载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