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图书馆非事业编制专技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51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根据图书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应用系统管理员岗,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遵纪守法;热爱高校图书馆事业,具有较强责任感、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业务处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具有Windows ServerLinuxSQL ServerOracle、网络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能熟练操作并进行管理应用;

3.熟悉主流系统和应用服务的配置及管理、优化,熟练掌握ShellPythonPerl等脚本编程技术的一种及以上,了解CC++Java等编程语言;

4.有大型项目管理及开发经验,有较强管理协调能力,了解图书馆业务流程;

5.具备本科以上学历,有软件工程、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6.身体健康,能适应部门工作要求。

 

三、招聘程序

1. 个人报名。有意向者请将《武汉大学图书馆应聘登记表》等报名材料(见附件)的电子版发至邮箱lib2745@163.com,邮件主题需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截止时间为2021423日,咨询电话:027-68752745,潘老师。

2.资格审查:图书馆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综合各方面素质能力要求,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初试。

3.考核面试:图书馆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考核、面试的具体安排。

4.签订合同:录用者将与武汉大学签订劳动合同(非事业编制),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附件【应聘申请表等.rar】已下载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