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张楹/殷昊实验室联合招聘lab manager

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9:24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课题组简介

殷昊,国家高层次海外引进人才,现为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教授、博导。于2010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医学中心获博士学位,2010-2016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担任博士后,并于2016-2018年在美国福泰制药担任研究员。主要从事基因编辑和核酸药物研究,发表论文40余篇,SCI 引用 4500 余次。

张楹,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教授、博导。于2012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医学中心获得博士学位,2012-2015年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担任博士后,并于2015-2018年在美国CRISPR Therapeutics公司担任课题组长。主要从事T细胞和造血干细胞基因治疗,具体包括:(1)造血干细胞中同源重组的分子调控;(2)利用CRISPR为基础的编码系统,建立单细胞标记示踪造血干细胞的新方法;(3)新型基因编辑工具研发和应用。

岗位基本职责

1. 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

2. 实验室财务和试剂采购

3. 协助举办实验室活动

4. 协助基金年终审核和预算

5. 定期更新实验室网站

岗位要求

1. 近期即将获得或者已获得生物专业本科学位

2. 具有较强沟通和动手能力,性格泼辣且极其爱整洁的优先考虑!

3. 做事有条理,工作细致

4. 申请人需思想政治正确,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工资待遇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以及良好的发展空间(具体待遇面议)。

2. 能在这个岗位持续2-3

应聘方式  

1. 请将简历发至邮箱:ying.zhang84@wh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与应聘岗位。

2. 面试: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前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与内容另行通知。

3. 体检:拟录用人员需提交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4. 录用:与拟录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