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岗位招聘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诚聘海内外导航领域优秀人才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5:29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导航与位置服务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导航工程是电子、通信、计算机、地理信息、大地测量等多学科交叉的新兴工科专业。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于2012年开设导航工程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导航工程设计、技术研发、系统集成与工程应用的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我国已将以北斗为核心构建更加泛在、更加融合、更加智能的综合PNT体系上升为国家战略。导航技术正朝着多源多机理集成和全源信息融合方向发展。为了更好地建设与发展导航工程学科,武汉大学急需不同专业背景的导航相关人才加盟,共同建设导航工程学科。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创新思维活跃、科研能力突出的导航领域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领域

所涵盖一级学科:测绘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

具体研究领域包含但不限于:卫星导航技术、惯性导航技术、视觉导航技术、激光SLAM、多源融合导航技术、接收机技术、移动机器人、车载导航与自动驾驶、人工智能、高精度地图


热诚欢迎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导航相关人才应聘!

二、招聘岗位

1.青年学术带头人。

2.固定教职教授、固定教职副教授。国家事业编制,固定岗位。

3.特聘系列岗位。包括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聘期制讲师。参照事业编管理,可转为固定教职。

4.博士后。聘期内可依托武汉大学申报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武汉大学重点博士后资助项目等,工作满24个月后可申请学校固定编制教师岗位。

三、工作待遇

为来院工作的学者提供充裕的科研经费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享有武汉大学提供的各类工作及生活条件,如科研启动经费、学校周转房或住房补贴、子女自幼儿园至高中的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学校附属三家三甲医院及校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等。对于不同岗位,具体工作条件和个人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霞,李星星,张小红

联系邮箱:xli@sgg.whu.edu.cn

xxli@sgg.whu.edu.cn

xhzhang@sgg.whu.edu.cn


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武汉大学,参与武汉大学导航工程专业的建设,共同推进导航工程学科发展!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

2021年3月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