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工作条件

高等研究院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6:06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The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ies of Wuhan University)(简称高研院IAS)为直属学校相对独立运行的科研机构,成立于2014年4月,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玉贤教授担任首任院长。高等研究院优先发展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学、材料科学及相关研究领域,强调以基础研究为主,聚焦学科前沿,倡导学科交叉,围绕重大科学问题开展探索研究。

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 Wuhan University)成立于2014年4月,坐落于武汉大学医学部的双湖实验综合大楼,总面积约15000㎡,由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院士兼任首任院长。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是武汉大学高水平人才的科研创新特区,发展目标是聚集高水平的科研队伍,整合学科资源优势,促进基础和临床医学的结合与转化研究,进一步提升武汉大学医学学科的学术实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医学研究基地。

相关链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