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15 点击数:1011 来源: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因工作需要,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符合相应条件者,可按照组织程序任副主任)1

岗位职责:负责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协助开展实验室举办的大型会议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承担教授委员会秘书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愿意从事党政管理相关工作;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3.勤奋务实,敬业上进,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4.具备较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和网络管理;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能力、文字处理和数据分析能力。英语口语、英文写作能力较强者优先考虑;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510日,招聘电话027-68778532,联系人:陈老师。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20225月中下旬组织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421


上一条:湖北珞珈实验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第二次发布)

下一条:国际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