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本科生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7:01 点击数:1392 来源:本科生院

因工作需要,本科生院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质量管理处办公室管理岗位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质量管理处办公室管理岗位1

岗位职责:

负责MOOC建设、示范课堂建设、三新建设等,做好高教动态的整理,配合办公室完成其他领导交办的事项。

二、招聘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

2.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表现优秀;

3.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良好的科学与人文素养;

4.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强的中英文文字处理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写作能力。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0329日,招聘电话68752689,联系人:童杰。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20223月下旬组织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5分钟,答辩3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本科生院

2022325


上一条:校医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