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泰康生命医学中心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8:34 点击数:1537 来源:泰康生命医学中心

为确保泰康生命医学中心的基础建设和人才遴选工作的顺利启动和推进,泰康生命医学中心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管理岗位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综合办公室管理岗位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领导完成人才招聘、人才项目申报等工作。

2.协助领导做好中心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

3.做好中心各类科研项目、基地平台、成果专利和奖项的项目申报经费监管等工作。

4.管理固定资产,做好中心内部划生育、工会、治安消防安全等工作。

5.负责中心基建设施的建设、装修与维修管理。

6.负责日常用品的购买与报账工作。

7.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强,具有不断学习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身心健康、具有切实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和保密意识。

3.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4.为保证中心建设进度要求有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226日,招聘电话:68754157,联系人:梁老师。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20222月底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泰康生命医学中心

2022223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武汉大学泰康生命医学中心PI申报指南(2022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