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4:25 点击数:2477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因工作需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岗位2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岗位(符合相应条件者,可按照组织程序任副主任)2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和学校《武汉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的规定,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中共正式党员。

2.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3.熟悉党建理论和组织工作实务,能把握高校党建工作规律,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

5.具备较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6.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35岁,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29日,招聘电话68752161,联系人:龚老师。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111

 


上一条:武汉大学泰康生命医学中心PI申报指南(2022年)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