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护理学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7:35 点击数:1054 来源:

因工作需要,护理学院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人员1名,教学与科研办公室管理岗位人员1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职责

岗位名称: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符合相应条件者,可按组织程序任副主任)1名。

岗位职责:负责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协助做好党政办公室相关工作,促进办公自动化等。

岗位名称:教学与科研办公室管理岗位(符合相应条件者,可按组织程序任副主任)1名。

岗位职责:负责学生教学管理,协助教学与科研办公室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3.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优先。

4.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胜任本职位工作的相关基础知识,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综合协调能力。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14日。招聘电话:68789769 68758908   联系人:赵老师。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答辩10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武汉大学护理学院

20211224

 

 


上一条: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社区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