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社区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7:32 点击数:999 来源:


后勤保障部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管理岗位)5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

社区居委会委员(管理岗位)5

(二)岗位职责

1.宣传贯彻法律、法规和国家的政策,教育和推动居民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传达、贯彻上级政府的有关指示和决定。

2.支持和组织居民依法开展居民自治,文明建设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3.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搞好社区内及公共场所卫生环境。

4.做好民调及信访工作,积极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5.做好本社区妇女及计划生育工作。

6.做好共青团、工会、老龄委等群众性团体的组织工作。

7.做好低保、优抚、捐赠、残疾人及殡葬管理工作

8.认真完成社区党组织、居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本次招聘社区工作者5人,男女不限,不指定具体社区岗位,对拟聘用人员,根据工作需要统一调配。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3.热爱社区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内。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1231日。联系电话68770908,联系人:徐莉 潘春波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拟聘人选。根据面试情况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如果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拟聘公示。确定拟聘人选无异议后, 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后勤保障部

20211224

 


上一条:护理学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