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0:51 点击数:1298 来源:

因工作需要,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办公室管理岗位人员1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职责

岗位名称:办公室管理岗位(符合相应条件者,可按组织程序任副主任)1名。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负责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安排及与合作学院协调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3.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优先。

4.熟悉学校研究生教学管理政策及流程,有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

5.专业不限,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1231日。招聘电话:13161592986联系人:贺老师。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11215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社区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