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内设机构副职)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8:56 点击数:1420 来源:党政办公室

 

因工作需要,党政办公室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内设机构副职)3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综合室副主任1:负责组织协调学校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协助开展对外联络与接待工作;负责学校总值班组织与实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秘书室副主任1:负责校内请示、报告类公文的处理、协调与督办工作;负责学校日常事务性公文等文稿的起草工作;参与学校重要大型文稿、校领导重要讲话稿、学校重要公文起草工作;参与校长办公会、校领导班子务虚会等学校重要决策性会议的组织筹备及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督办室副主任1:负责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年度重点工作的督办落实,负责督办室日常行政、统计、总结、反馈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3.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

4.熟悉学校党务和政务工作,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综合协调能力。

5.专业不限,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或通过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应用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校内招聘”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123日,招聘电话02768752189,联系人:杨志威。

.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四、有关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党政办公室

20211123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管理岗位(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