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社会学院管理岗位(党政办副主任)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0:15 点击数:823 来源:社会学院


因工作需要,社会学院现面向校内在编在岗教职工公开招聘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党政办公室管理岗位(符合相应条件者,可按照组织程序任副主任)1名,主要从事组织人事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为人正派,办事公道,坚持原则,严于律已,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服务意识强。

2.中共党员,熟悉组织人事工作者优先。

3.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熟悉党建理论和组织工作实务,能把握高校党建工作规律,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具备较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5.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于20211125日前提交申请(用户名为人事号,密码为人力资源系统密码,如无更改,即为身份证后六位),招聘电话68756652,联系人:李老师。

.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答辩。对确定人选组织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答辩4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社会学院

2021118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医学部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