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医学部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24 点击数:1746 来源:医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学科建设及科研管理工作,推进医学学科发展,医学部以竞争上岗方式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管理岗位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管理岗位(副主任秘书)

负责医学部研究生教学计划制定、教学组织与实施、教学检查与评估等工作,医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研究生就业相关工作,医学部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相关工作,参与医科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等。

二、招聘条件

1.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不断学习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3.有较强的沟通交流、文字写作及业务管理能力,愿意从事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个人报名。登录校内招聘平台:http://xnzp.whu.edu.cn报名,于2021927日前提交申请(用户名为人事号,密码为人力资源系统密码,如无更改,即为身份证后六位),招聘电话68759383,联系人:胡老师。

.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答辩。20219月下旬,通知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答辩4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医 学 部

2021922


上一条:社会学院管理岗位(党政办副主任)招聘公告

下一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