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6:29 点击数:1542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因工作需要,科学与技术发展研究院决定面向全校选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与条件

1.中共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观念强,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2.为人正派,办事公道,坚持原则,严于律已,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服务意识强。

3.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4.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

5.具备较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6.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811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二、报名程序与要求

1.有意者填写《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827日上午12:00,交至科学发展技术研究院二楼东204室。电子版发至邮箱:yongzhao@whu.edu.cn,联系电话:68772306(赵老师)

2.科发院对报名者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举办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4.根据岗位需求和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

5.科发院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后,报学校审批。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三、其他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84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部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条:先进技术研究院质量与型号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