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内设机构副主任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5:06 点击数:1540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全校各单位:

经党政办公室主任办公会研究,报学校人事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工招聘内设机构副主任2名。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1名;

党政办公室督办室副主任 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3.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

4.熟悉学校党务和政务工作,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综合协调能力。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向者请填写《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内设机构副主任报名申请表》(见附件),于202191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送至行政楼102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office@whu.edu.cn,咨询电话:027-68752189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党政办公室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组织面试20219月上旬,通知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根据岗位需求和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党政办公室组成考察组进行组织考察。

5.确定人选。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6.报学校审批。党政办公室将拟任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事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批。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621(校人事部)

监督举报邮箱:zgb@whu.edu.cn

 

特此公告

 

附件: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内设机构副主任报名申请表

 

党政办公室

2021720


附件: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内设机构副主任报名申请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先进技术研究院质量与型号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下一条:国际交流部面向全校招聘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