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国际交流部面向全校招聘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7:10 点击数:2065 来源:国际交流部

因工作需要,国际交流部拟面向全校招聘内设机构副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名称

美大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或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3.学校在编在岗人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8111日后出生)。

4.热爱外事工作;具备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5.美大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需熟练使用英语,具备良好的中英口笔译能力和跨文化交往能力。

三、竞聘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向者请填写《国际交流部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820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送至国际交流部101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fao@whu.edu.cn,咨询电话:027-68753511,黄琳。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参加面试20218月下旬,通知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答辩4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根据岗位需求和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

5.确定人选。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竞聘工作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3511(国际交流部)

 

附件:国际交流部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

 

国际交流部

2021714


附件:国际交流部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内设机构副主任招聘公告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理论工作办公室、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