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理论工作办公室、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7:02 点击数:757 来源:


因党委宣传部理论工作办公室和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岗位空缺,拟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理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名、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名。

二、招聘条件

1.武汉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

2. 中共正式党员,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强;

3. 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

4. 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5.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者请提交应聘申请表,纸质版于2021723日前送至党委宣传部512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0186912@qq.com,咨询电话:68752632

2.资格审查2021819-824日,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竞聘人选。

3.岗位竞聘20218月下旬,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环节,个人陈述时间为6分钟,需要PPT,回答提问时间为4分钟)。

4.组织考察。根据岗位需求和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并按程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5.确定人选。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建议拟聘人选。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监督电话:68752621

 

 

党委宣传部

2021714


党委宣传部理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报名申请表.docx】 已下载

党委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报名申请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国际交流部面向全校招聘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下一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