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图书馆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7:25 点击数:950 来源:


因工作需要,武汉大学法学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法学图书馆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图书馆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图书情报等与图书馆领域相关的专业背景。

3.拥有图书资料技术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对图书馆学、情报学或其它相关学科有系统的理论知识和较深入的研究;图书馆业务综合素质高,熟练掌握图书情报学、法学或其它相关专业的业务技能;具有承担较高层次的法律文献管理、检索与利用、数字化平台建设、参考咨询能力,能解决工作中出现的业务问题。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有关程序

1.报名

报名者填写《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图书馆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71日上午10:00前将报名材料报送到法学院冯敏老师处(法学院大楼218办公室),联系电话:027-68752839。报名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fengm_1104@wh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审核

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学院将于7月初举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拟任人选

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拟任人选,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5.    上报审批

法学院将拟任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事部审批。

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校内教职工均可报名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21611

 


附件: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图书馆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校医院总务部副主任招聘启事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珞珈管理评论》编辑岗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