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珞珈管理评论》编辑岗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0:26 点击数:2014 来源:

《珞珈管理评论》是由教育部主管、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管理类学术集刊,由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珞珈管理评论》2007年创刊,20171月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CSSCI)来源期刊及集刊(2017-2018)目录》,2021年连续入选CSSCI来源集刊且他引影响因子得到极大提升;《珞珈管理评论》2011年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心初次甄选为全文转载来源期刊,近年来全文转载率平稳上升,2021年《珞珈管理评论》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事业编制教职工招聘编辑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与主办单位、出版单位等的日常联络工作,确保期刊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正常运行;

2.参与期刊组稿、约稿等;

3.联络作者与审稿专家,及时沟通解决稿件问题;

4.对系统中的稿件送审、退修及发排,进行稿件初审校对工作,确保编校质量,保证每期期刊按时高质量出版;

5.协助做好每期杂志的发放、邮寄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研究背景;

2.身心健康;热爱编辑工作,学风严谨,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三、应聘程序及要求

1.有意者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编辑岗位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630日上午交至经济与管理学院B133室。电子版发至邮箱:ljglpl@whu.edu.cn,联系电话:68755911(路老师)

2.学院对报名者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举办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4.学院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后,报学校审批。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611


经济与管理学院编辑岗位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武汉大学法学图书馆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