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1:28 点击数:715 来源:


因工作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面向校内在编在岗教职工公开招聘党政办副主任1名,主要从事组织人事等工作。

一、招聘条件

1. 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为人正派,办事公道,坚持原则,严于律已,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服务意识强,密切联系师生,师生认可度高。

3.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熟悉组织人事人才工作者优先。

4.党务工作能力强,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熟悉党建理论和组织工作实务,原则上应具有5年以上党龄和3年以上党务工作经历。

5.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

6.具备较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7.原则上需研究生学历,年龄不超过40岁,身心健康。

二、有关程序与要求

1.有意者,在本单位同意(主要负责人签字)的前提下,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517日(周一)上午8:00前送交马克思主义学院203室潘老师,电子版发至邮箱:7215012@qq.com,咨询电话:68756031(潘老师),18986206626(秦老师)。

2.学院对报名者进行审核,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3.举办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4.确定考察对象并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德才情况进行考察。

5.学院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后,报学校审批。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三、其它事项说明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特此公告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报名表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58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下一条:医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招聘启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