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1:36 点击数:704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因工作需要,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副主任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主任秘书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的任职条件与要求。

3.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有相关思政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5.专业不限,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61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向者请填写《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主任秘书报名申请表》(见附件),于2021515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送至人事部101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sgzb@whu.edu.cn,咨询电话:027-68752217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参加面试20215月中下旬,通知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答辩4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根据岗位需求和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

5.确定人选。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6.报学校审批。党委教师工作部将拟任人选有关材料分别报送党委组织部、人事部审批。

 

附件:武汉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主任秘书报名申请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430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主任秘书报名申请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医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招聘启事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