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业务运行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6:59 点击数:1143 来源:


为加快推进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建设,有力支撑学校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配齐配强平台工作队伍,武汉大学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业务运行办公室副主任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职责

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业务运行办公室副主任,主要岗位职责为平台科研服务,包括仪器设备管理和共享服务、计量认证、仪器设备运行和维护、仪器设备购置需求论证、人员培训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的任职条件与要求,符合《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内人员调动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2121)中相关要求

3.具备理工科专业背景 熟悉理化测试仪器设备,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8111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向者请填写《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业务运行办公室副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58日前将纸质版报名表送至科发院西202办公室万老师处(68775966),电子版发至邮箱815146889@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姓名+应聘岗位”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 校内选聘。20215月中旬,通知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以内,答辩15分钟以内。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根据岗位需求和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

5.确定拟聘人选。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附件: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业务运行办公室副主任报名表  

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

2021426


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业务运行办公室副主任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校内公开招聘1名管理干部的启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