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校内公开招聘1名管理干部的启事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20 点击数:867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离退休工作处处务会议研究决定,并报学校人事部审核同意,面向校内公开招聘1名管理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离退休工作处管理干部。

二、招聘条件

1.武汉大学在编在岗管理干部,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离退休工作,尊老敬老爱老,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合作意识、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强;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运用常用的办公软件;

4.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者请填写《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校内公开招聘管理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55日前将报名表报送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徐老师收。电子版同时发送至ltx@whu.edu.cn。地点:文理学部老同志活动中心二楼202室。联系电话:68762447

2.资格审查。根据有关条件和规定,对报名者进行审核,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3.组织面试。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集中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核。根据面试结果,到有关单位了解情况。

5.确定拟聘人选。召开处务会,研究确定拟聘人选。若无合适人选,不产生拟聘人选。

6.拟聘者填写《武汉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转岗)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和离退休工作处签字同意后,报学校审批、公示,办理校内调动手续。

本次招聘全程接受监督。机关与直属单位纪委电话:68754097。人事部职工管理办公室电话:68752826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校内公开招聘管理干部报名表

 

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419

 


离退休处:校内招聘干部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业务运行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

下一条: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