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6:27 点击数:63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学科建设及科研管理工作,推进医学学科发展,医学部以竞争上岗方式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1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

二、招聘条件

1.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2.政治素质过硬,身心健康;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医学专业背景,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611日后出生);

4.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不断学习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5. 有较强的沟通交流、文字写作及业务管理能力,愿意从事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个人报名。填写《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科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021422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yxb@wh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到医学部办公楼203室,电话68759383,联系人:胡老师。

.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答辩。20214下旬,通知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和答辩,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答辩4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确定考察人选。

5. 组织考察。

6.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7.报学校人事部审核。

附件: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报名表

 

 

医学部

2021年4月13

 


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副主任秘书报名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校内公开招聘1名管理干部的启事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招聘启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