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1:18 点击数:898 来源:

为增强统筹文科期刊建设能力,推进文科期刊整体发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副主任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人文社会科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秘书

二、招聘条件

1.武汉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

2.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够把握正确的办刊方向。

3.了解人文、社会科学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热点,能根据文科期刊的发展要求,着力提升文科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和网络操作技能。

5.具备较强学习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6.具有人文、社会科学相关学科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者请提交应聘申请表,纸质版于2021年3月16日前送至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106室,电子版发至邮箱527885910@qq.com,咨询电话:027-87882011,刘老师。

2.资格审查。2021年3月17日-3月18日,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竞聘人选。

3.岗位竞聘。2021年3月下旬,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面试(面试环节,个人陈述时间为6分钟,需要PPT,回答提问时间为4分钟)。

4.组织考察。根据岗位需求和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并按程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5.确定人选。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建议拟聘人选。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聘任人选。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1年3月11日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主任秘书报名申请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下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工程招标办公室副主任1名的招聘启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