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党委保密委办公室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主任秘书(综合岗)的公告

时间:2016年12月21日 16:48 点击数:605 来源:

序号

岗位

岗位类别

单位

学科

岗位数

岗位发布时间

岗位截止时间

经党委保密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商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党委保密委办公室主任秘书(综合岗),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主任秘书(综合岗)

二、报名条件和资格要求

1.中共党员,忠诚可靠,热爱保密工作,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

2.勤奋务实,敬业上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3.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技能,能熟练操作常见的计算机办公软件。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197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5.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中相应的选拔任用条件。

三、程序及有关要求

1.报名

报名者请填写《党委保密委办公室选拔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16年12月31日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报送到党委保密委办公室靳晶处(行政楼220室),电子版也同时发送至bmbgs@whu.edu.cn。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党委保密委办公室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党委保密委办公室将于2017年1月初对竞聘者集中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人,答辩4分钟/人。面试评委由党政办、组织部、人事部、纪委监察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保密办等单位代表以及教职工代表组成。

4.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岗位需要和面试结果,党委保密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以1:2左右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机关党委与党委保密委办公室共同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6.确定人选

考察工作结束后,党委保密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商议,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集体讨论研究,决定拟任人选。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情况,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8.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党委保密委办公室将竞聘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审批。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特此通知

附件:《党委保密委办公室选拔干部报名表》

党委保密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20日


上一条: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内设机构副职的通知

下一条:药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的公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