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体育部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主任的招聘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8:35 点击数:190 来源:

经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体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党政办公室主任。

二、报名条件及资格要求

报名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2.中共正式党员,忠诚可靠,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

3.勤奋务实,敬业上进,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4.热爱体育工作,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与行政管理能力;

5.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技能,能熟练操作常见的计算机办公软件。

三、程序及有关要求

1.报名

有意参加竞聘者请填写《体育部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17年12月6日(周三)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报送到体育部李世想老师处,电子版也同时发送至877862209QQ邮箱。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体育部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体育部将于适当时间举办竞聘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竞聘者集中进行面试,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演讲时间为6分钟/人,答辩3分钟/人。面试评委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部领导及教职工代表组成。

4.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岗位需要和面试结果,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以1:2左右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公告。

5.组织考察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体育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集体讨论后,决定拟任人选。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8.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体育部将竞聘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审批并由学校党委发文任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校内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由体育部纪检委员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390

特此通知

附件:体育部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

体育部

2017年11月20日


上一条:体育部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主任的公告

下一条:体育部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主任的招聘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