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主任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08:59 点击数:214 来源: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公开竞聘产生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1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1人

二、招聘条件

1.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

2.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

3.勤奋务实,敬业上进,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与业务管理能力;

5.具有良好的计算机技能,能熟练操作常见的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有意参加竞聘者请填写《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2018年10月8日(周一)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报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潘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myzzrs@whu.edu.cn,可报送一份能体现本人写作功底的日常工作材料,同时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查验原件。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对报名者进行条件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学院将于适当时间举办竞聘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竞聘者集中进行面试,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演讲时间为6分钟/人。

4.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岗位需要和面试结果,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择优确定1-2名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学院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决定拟任人选。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8.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学院将竞聘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发文任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校内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招聘工作全程接受师生监督。监督电话:027-68756031

特此通知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竞聘报名表.docx

中共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药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

下一条:工业科学研究院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两名副主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