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04 点击数:229 来源: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学院自设机构主任岗)

二、报名条件和资格要求

报名条件和资格要求参照《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

三、程序及有关要求

1.报名

有意参加竞聘者请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年5月23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报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B140周娟处,电子版也同时发送至jgyrs@126.com。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于2019年5月下旬举办竞聘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竞聘者集中进行面试,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演讲时间为6分钟/人,答辩4分钟/人。

4.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岗位需要和面试结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以1:2左右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全面考察。

6.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人选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决定拟任人选。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全校教职工均可报名;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由学院纪检员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413(学院纪检员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文件类型: .doc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doc(40.50 KB)

中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16日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

下一条:法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