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9:48 点击数:232 来源:

因工作需要,经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面向校内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后勤服务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1名。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后勤服务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1名(学校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职)

二、报名条件

(一)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二)中共正式党员,政治坚定,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勤奋务实,敬业上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

(三)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

(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组织协调与沟通交流能力;

(五)学校在岗事业编制职工。

三、竞聘上岗的程序及有关要求

(一)报名

有意参加竞聘者填写《后勤服务集团内设机构干部竞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有关材料(均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于2019年6月13日前(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周六、日除外)报送至集团人力资源部107办公室杨老师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wdhqjt_hr@163.com。报名咨询电话:68752181。

(二)资格审核

集团人力资源部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核。

(三)考核

集团对资格审核合格者进行适应岗位需要的基本知识及能力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文字表述能力(40分),管理基本知识(30分),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技能(30分)。

考核结束后,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资格审核合格人数2/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集团举办竞聘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竞聘者集中进行面试,面试分为个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6分钟。

(五)确定考察人选

集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按照1:2左右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六)组织考察

集团组织考察组以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考察。

(七)确定拟任人选

集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拟任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八)公示及任职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发文任用。

五、有关注意事项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校内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二)报名者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违规获得选聘资格的,或在考察中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竞聘上岗工作接受全体员工监督。

监督电话:68752181(集团人力资源部)

68753592(集团纪委办公室)

监督邮箱:wdhqjt_hr@163.com(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箱)

wdhqjw@whu.edu.cn(集团纪委邮箱)

附件:后勤服务集团内设机构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综合办公室主任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