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印刷与包装系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的招聘启事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1:05 点击数:316 来源:

印刷与包装系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的通知

印刷与包装系因办学事业需要,根据《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经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报学校职能部门审核批准,决定以竞争上岗方式,面向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公开选拔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印刷与包装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

二、报名条件

报名者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报名者须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熟悉党务和行政工作,具备较强的公文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45岁。

三、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

报名者需填报《印刷与包装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竞争上岗报名表》(见附件),本人签名后,于12月17日上午10点前,送交印刷与包装系党政办公室人事秘书余老师,电子版发到yuye@whu.edu.cn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印刷与包装系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面试人选。

3、面试考核

12月下旬,印刷与包装系组织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具体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评委由学校职能部门代表、印刷与包装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类教职工代表组成。

4、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考核成绩,印刷与包装系党政联席会议以1:2左右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印刷与包装系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5、拟任人选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印刷与包装系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拟任人选。经研究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6、任前公示

拟任人选在印刷与包装系网站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7、上报审核

公示期满,印刷与包装系将竞争上岗工作及选拔拟任人选的各项材料上报学校人事部审核,学校发文任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须实事求是地提供个人信息,如有弄虚作假情形,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印刷与包装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竞争上岗工作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监督受理电话:68778493。

特此通知

附:《印刷与包装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竞争上岗报名表》

印刷与包装系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健康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的招聘启事

下一条:国际交流部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面向全校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