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主任的招聘启事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7:22 点击数:471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经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研究,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1名主任秘书。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主任秘书1名

二、报名资格

1.中共党员,忠诚可靠,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

2.热爱保密工作。

3.勤奋务实,敬业上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4.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中相应的选拔任用条件。

三、竞争上岗程序

1.报名

报名者请填写《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选拔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0年6月5日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报送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行政楼220室),电子版发送至bmbgs@whu.edu.cn。

2.资格审核及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人,答辩4分钟/人。

4.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面试结果,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以1:2左右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与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共同组成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6.确定拟任人选

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公示5个工作日。

8.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将竞聘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审批。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特此通知

附件:党委保密委委办公室选拔干部报名表.docx

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两名的招聘启事

下一条:医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2名的招聘启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