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两名的招聘启事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5:02 点击数:591 来源:

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两名,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2名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报名者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


三、竞争上岗的程序

1、报名

有意参加竞聘者请填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0年6月24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报送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办李老师(学院219办公室),联系电话:68752876;电子版同时发送至510708435@qq.com。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于2020年6月30日前举办竞聘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竞聘者集中进行面试,面试分为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其中演讲时间为6分钟/人,问答4分钟/人。评委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以及教职工代表组成。

4、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岗位需要和面试结果,学院召开党委会以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成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考察工作结束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召开党委会集体讨论研究,决定拟任人选。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情况,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8、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竞聘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部审查审批。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由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8日


附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选拔内设管理机构干部报名表》



上一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工程招标办公室副主任1名的招聘启事

下一条: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主任的招聘启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