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校内招聘 >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工程招标办公室副主任1名的招聘启事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8:04 点击数:579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经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并报学校人事部审核同意,决定面向全校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内设机构副主任1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工程招标办公室副主任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1、具备武大党字〔2014〕74号文件规定的内设机构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基本条件和资格;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公文撰写能力和管理服务意识,师生认可度高;

3、了解国家采购与招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工作流程;

4、热爱采购与招标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胜任本岗位的办公技能;

5、学校在编在岗人员。


三、竞争上岗程序

1、报名

报名者请填写《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0年7月15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报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综合办公室王老师(文理学部财务楼四楼405室),联系电话:68754586,电子版同时发送至5478690@qq.com。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结束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选任工作小组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人,答辩4分钟/人。

4、确定考察人选

根据面试结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选任工作小组以1:2左右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发布考察公告。

5、组织考察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共同组成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进行全面考察。

6、确定拟任人选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选任工作小组集体讨论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如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8、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本次竞争上岗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部审批。


四、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报名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以及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竞争上岗工作由机关与直属单位纪委全程监督,并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受理电话:68754097(机关与直属单位纪委)

特此通知


附件: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主任秘书招聘公告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两名的招聘启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