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关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克新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10:51 点击数:306 来源:

经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克新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选聘教师信息公示表

基本

信息

姓名

付克新

性别

出生年月

1983/1/1

籍贯

湖北枣阳

学科

马克思主义理论

选聘类别

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

学习

经历

时间

学校

本科

2002.9-2006.7

武汉大学

硕士

2006.9-2009.7

武汉大学

博士

2009.9-2012.7

中山大学

博士后

2012.7-2015.4

武汉大学

其他工作

经历

主要

成果和奖惩情况

1.第一作者学术论文:

1、《毛泽东对新中国政治发展道路的战略思考》,《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2014年总第14卷,CSSCI。2、《论人民民主的本质要求、实现方式和实践主体》,《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2014年第2辑,CSSCI。

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体性的语义分析》,《探索》2015年第1期,CSSCI。

4、《关于发表稿的评价》,《现代哲学》,2012年第4期,CSSCI。

5、《论人民民主的实践主体》,《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论丛》第二辑,CSSCI扩展版。

6、论文《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对新中国政治转型的战略探索》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 “首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论坛”(2013年)论文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5年版。

学术专著:《新中国政治发展的战略探索》(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列学术丛书第七批),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5年3月版。

项目:

主持湖北省教育厅2014年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中国共产党人民民主思想的理论特质研究”(编号14G005),结项中。

主持武汉大学2015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毛泽东人民民主思想的历史逻辑与理论逻辑研究(1906-1959)”,在研。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5年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动力与机械学院刘通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