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关于推荐2015年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15年09月18日 17:46 点击数:201 来源:

全校各单位: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5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5]475号)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

经济与管理学院:汪涛

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推荐人选

水利水电学院:李典庆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可在9月21日前向学校监察部、人事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监察部:68753843人事部:68754199

人 事 部

2015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动力与机械学院乐福亮聘期制教师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克新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