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关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嘉鸿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1:16 点击数:412 来源:

经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嘉鸿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选聘教师信息公示表

基本

信息

姓名

徐嘉鸿

性别

出生年月

1987-12

籍贯

河南郑州

学科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选聘类别

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

学习

经历

时间

学校

本科

2005.9-2009.6

河南大学

硕士

2009.9-2011.6

武汉大学

博士

2011.9-2014.6

武汉大学

博士后

2014.11-2016.11

武汉大学

其他工作经历

2015.6-2017.6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访问学者

主要

成果和奖惩情况

一、项目:

1.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城镇化背景下土地规模流转的社会风险研究”(项目编号:410500064)经费:2万元,已完成;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8批面上资助:“城市化背景下土地规模流转对农村社会稳定的影响研究”(项目编号:2015M582256),经费:5万元,已完成。

3.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9批特别资助:“新型城镇化与土地制度改革问题实证研究:基于5省调查”(项目编号:2016T90713),经费:15万元,在研。

二、论文:

1.《关于加强对民间宗教引导的建议》,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社会科学院专供信息》2015年第661期采纳。

2.《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弱化对村级治理的影响》,《求实》2015年第10期。(《人大复印资料•体制改革》2016年第1期全文转载)

3.《论田野工作中的主体互动》,《广西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4期。

4.《黄土高坡托起的圣仪:陕北左村祖先祭仪变迁》,《广西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5年第3期。


上一条: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洪伟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生命科学学院吴叔文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