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秉毅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1:25 点击数:236 来源:

经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人事部审批,拟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秉毅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现予公示。

选聘教师信息公示表

基本

信息

姓名

刘秉毅

性别

出生年月

1986年11月

籍贯

山西太原

学科

马克思主义理论

选聘类别

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

学习

经历

时间

学校

本科

2005.9-2009.6

武汉大学

硕士

2009.9-2011.6

武汉大学

博士

2011.9-2014.6

武汉大学

博士后

2014.11-2017.1

武汉大学

其他工作经历

主要

成果和奖惩情况

基金项目: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9批面上资助(一等):“马克思、恩格斯的哲学观比较研究”(项目编号:2016M590720),正办结题。

科研论文:

1.《“中国实践与中国话语”理论研讨会综述》,《哲学动态》(CSSCI来源期刊)2014年第9期。

2.《马克思的哲学观与马克思哲学的发展》,《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来源期刊)2016年第1期。

3.《毛泽东研究的方法论问题》,《毛泽东研究》2016年第1期。

4.《论马克思的哲学观的基本原则》,《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CSSCI收录集刊)2016年第1辑。

5.《马克思主义的哲学观的多向度展开》,《兰州学刊》(CSSCI来源期刊)2016年第6期。

6.《法兰克福学派研究向度的转变》,《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论丛》第三辑,中央文献出版社2016年版。

7.《“马克思的哲学观”研究的几个前提性问题》,《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CSSCI来源期刊)2016年第6期。


上一条:关于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周颖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水利水电学院岳遥师资博后转为固定编制教师的公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