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武汉大学公开招聘2018年学生辅导员(辅导员、国际学生辅导员)的笔试通知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0:34 点击数:358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学生辅导员招聘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学校招聘工作组初选,现已将初审结果录入招聘报名系统。请各位报名辅导员、国际学生辅导员岗位的考生上网查询审核状态(网址:http://rsbservice.whu.edu.cn/hr),最终审核状态为“通过”者可以参加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时间:2017年12月14日(周四)下午14:30-17:00

地点:文理学部计算机学院(计科楼)203教室

需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一张一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

准考证必须本人亲自领取,不得代领。

二、笔试

时间:2017年12月15日(周五)上午9:00-11:30

地点:文理学部计算机学院(计科楼)201、202、203、204教室

三、笔试注意事项

1.笔试当天8:15以后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

2.开考三十分钟(即9:30)后不能入场,开考一小时内(即10:00)不能交卷出场。

3.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通讯、视听设备进入考场。

5.本通知仅针对报名辅导员、国际学生辅导员岗位的应聘者。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岗位招聘的笔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17年12月12日


上一条:武汉大学公开招聘2018年实验技术人员的笔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秋季武汉大学申请教师资格证人员名单公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