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关于2019年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笔试、面试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9:54 点击数:283 来源:

各位考生:

武汉大学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学校招聘工作组初选,现已将初审结果录入招聘报名系统。请各位报名的考生上网查询审核状态(http://zp.whu.edu.cn),最终审核状态为“资格审查通过”者可以参加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确认

请登录http://zp.whu.edu.cn,在“我的应聘”中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8年12月6日(周四)上午8:15-10:30。

2.笔试地点:工学部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101教室。

3.笔试有关要求:

(1)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供查验,提交复印件一份。

(2)笔试当天8:15进入考场,查验证件材料。

(3)8:30正式开考,开考三十分钟(即9:00)后不能入场,开考一小时内(即9:30)不能交卷出场。

(3)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通讯、视听设备进入考场。

三、面试安排

1.学校招聘工作组将按照招聘计划数的4倍确定面试人选,并于12月6日中午电话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2.面试时间:2018年12月6日(周四)下午14:10-18:30。

3.面试地点:工学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

4.面试有关要求:

(1)14:10进入考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14:30正式开始面试。迟到者视为放弃参加面试。

(2)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教学示范、回答问题。

(3)教学示范内容为心理健康课,每人准备2节课内容的PPT,简要介绍并任选一段内容讲授,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四、其他事项

1.招聘过程中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2.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人事部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7-68752826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老师,电话:027-68773208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18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武汉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初试、复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武汉大学学生辅导员招聘笔试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