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示 > 正文

关于2019年武汉大学实验技术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初试、复试通知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09:16 点击数:348 来源:

各位考生:

武汉大学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已完成资格审查,招聘系统中最终审核状态为“资格审查通过”者可以参加考试。前期学校已通过招聘系统(http://zp.whu.edu.cn)、学校人事部网站、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各位考生。现将招聘考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确认、打印准考证

1.参加初试确认

考生登录武汉大学招聘系统(http://zp.whu.edu.cn),依次:点击“我的应聘”->点击“参加笔试”确认参加笔试。

2.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武汉大学招聘系统(http://zp.whu.edu.cn),依次:点击“我的应聘”->勾选“已申请的职位”->点击 “打印准考证”。准考证需使用白色A4纸打印。

系统开放至3月5日22:00。

二、考试安排

1.具体安排

日期

考核程序

时间

地点

3月7日

(周四)

初试

笔试

试卷一 8:30-9:30

计算机楼

203 204

试卷二 9:40-10:40

实践技能测试

15:00-17:00

设岗单位

另行通知

3月8日

复试

7:30-16:30

另行通知

(周五)

2.实践技能测试。笔试完成后,学校将择优选拔考生进入实践技能测试环节,并于3月7日14:00前通知笔试通过人员参加实践技能测试的地点。

3.复试。实践技能测试后,学校将择优选拔考生进入复试环节,并于3月7日18:30-20:00通知初试通过人员参加复试的地点。

三、注意事项

(一)笔试

1.考生于笔试当天(3月7日)8:00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

2.开考30分钟(即9:00)后不能入场;

3.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钢笔或签字笔;

4.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及通讯、视听设备进入考场。

(二)实践技能测试

考生于3月7日15:00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实践技能测试地点签到、参加测试,测试期间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测试完毕后考生不得在考场周边逗留。

(三)复试

考生于3月8日7:30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复试地点签到、参加复试,复试期间应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考试纪律,在指定场所候场,通讯设备在指定位置存放,复试完毕后考生不得在考场周边逗留。

四、其他事项

招聘过程中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考试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7-68752826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武汉大学实验和工程技术岗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笔试、面试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