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公示 > 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推荐管理人员到昆山杜克大学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4:10 点击数:4286 来源:国际交流部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根据《武汉大学选派昆山杜克大学人员管理办法》及昆山杜克大学发展需求,经学校昆山杜克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选拔推荐4名同志到昆山杜克大学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及期限

(一)工作岗位

1.昆山杜克大学学生事务副院长(1名)

2.昆山杜克大学学术项目主任(1名)

3.昆山杜克大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1名)

4.昆山杜克大学科研和实验室安全副主任(1名)

(二)工作期限:3

二、人选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责任感强,作风扎实,服从安排;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能够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完成日常工作;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和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年龄不超过56周岁。

(四)熟悉国际教育规则和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具有相应的政策把握和工作实践能力与水平。

三、工作程序

(一)公开报名。个人自愿报名,并经本人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同意。

(二)资格审查。人事部会同国际交流部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等进行审核。

(三)提出候选人名单。人事部商组织部、国际交流部,研究提出候选人名单。

(四)确定推荐人选。昆山杜克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候选人名单报学校领导审批确定。

(五)签约派出。昆山杜克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推荐人选信息提交给昆山杜克大学。昆山杜克大学按照其校内程序确定拟聘任人员并向武汉大学反馈,拟聘任人员与武汉大学签署协议后正式派出。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报名者请填写《武汉大学选拔推荐昆山杜克管理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于20211125日下午17:00前将经所在单位审核并签字盖章的报名表送至昆山杜克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dku@whu.edu.cn

2.符合报名条件的在编在岗管理人员均可报名,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

3.选派人员的管理及有关待遇按照《武汉大学选派昆山杜克大学人员管理办法》(武大外字〔201871号)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并在派出协议中予以明确。

武汉大学昆山杜克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郭典,联系电话:68753511

特此公告

 

附件1:昆山杜克大学管理人员岗位职责与要求

附件2:武汉大学选拔推荐昆山杜克管理人员报名表

 

 

武汉大学人事部       

武汉大学昆山杜克大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18         


附件2:武汉大学选拔推荐昆山杜克管理人员报名表.doc】 已下载

附件1:昆山杜克大学管理人员岗位职责与要求.pdf】 已下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