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25 点击数:210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人事部党支部充分利用支部会,分步有序组织支部党员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悟并观看廉政建设警示片。

114日下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的贺信》及《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领悟讲话精神,学习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 就在身边》系列警示片第一集。

1119日下午,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 就在身边》系列警示片第二集。


1125日下午,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后继续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 就在身边》系列警示片第四集。

通过学习及观看系列警示片,人事部党支部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上下足力气,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坚持不懈,为支部党员同志学习进步提供平台。



上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学习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