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8:45 点击数:225 来源:

10月30日中午,人事部班子成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朱德友、郑先公、文云冬、徐萍、边金鸾和周晓林交流了调研成果,部分支委成员一同参加了交流会。调研成果交流会由文云冬主持。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部署要求和人事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具体安排,本次调研交流会前期,人事部领导班子做了充分的调研准备工作。从10月22日至10月29日,班子成员分6个专题,面向各个板块的工作做了深入地调研,并形成了有数据、有支撑,有分析、有对策的调研报告。扎实的调研基础工作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朱德友、郑先公、文云冬、徐萍、边金鸾和周晓林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专题,分别围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校非项目经费聘用编外人员(不含教师)状况及问题、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大背景下如何科学调整薪酬分配方案、进一步发挥教师党支部作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发言交流,重点查找了各个领域当前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症结,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这次人事部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当前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做得实,主题涵盖了人事制度改革的痛点、难点,既贯彻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基本精神,又密切结合当前人事工作实际、改进工作,可实施性强。所有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展开深入调研,接触到了一线工作的方方面面。反映的问题非常切合实际,通过调研,看到了基层的问题,听到了群众的声音。这些调研当中发现的问题都原原本本地表达出来,直言不讳,具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勇于整改的决心。接下来,人事部党支部将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其他环节的“必选动作”,开创性地做好“自选动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事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