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党支部开展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09:04 点击数:54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人事部党支部2020年12月10日下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特别邀请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主任王颂同志讲授主题党课。

王颂同志以《观看<为了和平>学习心得》为主题,围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巨大作用、关于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不实说法的驳斥、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精神的现时代意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王颂同志结合历史,讲述了抗美援朝伟大战略决策对中国几十年和平发展发挥的关键作用,也反驳了目前网络上对抗美援朝一些不实说法,更重要的是从国家统一大业、边境安宁稳定、领土主权完整三个角度说明了抗美援朝精神时至今日对我们的重要意义,此外他还从一个军事爱好者的角度出发,介绍了中国目前的军事力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军事科普课。

课程结束,支部党员与王颂同志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结合自身经历或观影经历分享了个人对抗美援朝精神的理解。


上一条: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学习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