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和转固定编制评估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09日 09:52 点击数:3244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和转固定编制评估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校2019年统一招聘的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且2022年首聘期期满。

已续签第二个聘期的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在第二个聘期内可以参加一次转固定编制考核。

二、考核程序

对于首聘期期满的人员,聘期考核和申请转固定编制评估考核同时进行;对于处于第二个聘期的人员,不再进行聘期考核,只进行转固定编制考核。具体考核程序如下:

(一)个人申报

415日前,申请人填报《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工作业绩表》(附件1)。

(二)综合评价

申请人所在二级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填写《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综合评价表》(附件2),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价。评价人不少于15人,包括单位班子成员、同事、申请人所服务的师生等。

(三)单位推荐

430日前,单位汇总申请人综合评价意见,根据申请人聘期考核情况,结合单位岗位实际,经党政联席会(或相关职能委员会)研究确定聘期考核等次及推荐转固定编制评估考核人选,上报前应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7天。

(四)材料上报

510日前,各单位将下列材料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上报学校:

1.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聘期考核情况报告;

2.《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表》;

3.《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综合评价汇总表》。

(五)学校评审

1.学校组织召开转固定编制评估考核会。申请人须在会上进行陈述和答辩。申请人以PPT形式介绍本人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学术贡献、受聘以来的成果业绩及未来的工作设想等情况,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提问、候选人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专家以投票方式确定转固定编制推荐人选。

3.评审结果公示。

(六)学校审批聘任

评审结果经学校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

三、考核评估结果运用

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通过转固定编制评估考核的,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办理相关手续。

首聘期期满未通过转固定编制评估考核,但聘期考核合格的,经个人申请、单位同意、学校审批可以按原聘用方式续聘一个聘期;聘期考核不合格的,聘用合同到期后终止聘用,不再续聘。第二个聘期内仍未通过转固定编制评估考核的,聘用合同到期后终止聘用,不再续聘。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此项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顺利开展。

申请人和推荐单位对各类填报、述职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在相关工作中查实申请人伪造材料的,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追究推荐单位相关人员责任,取消申请人申报资格,或直接解聘。

联系人:王鑫,电话:68752621

特此通知


附件:1.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表

      2.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综合评价表

      3.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综合评价汇总表



武汉大学  

20224月9日



附件1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表.docx】 已下载

附件2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综合评价表.docx】 已下载

附件3武汉大学预聘制专业技术支撑岗位人员综合评价汇总表.docx】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